close

高雄小港藻針推薦,高雄藻針課程,高雄前鎮藻針推薦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
環境感受 ★★★★☆
預期效果 ★★★★★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隨著時間的流失,女性臉上的膠原蛋白會不斷減少,水分也會不斷減少,這個時候沒有進行補水的話,就會衍生皺紋,而只有讓皮膚充滿水分,才能讓皮膚看起來光瑩剔透,才能讓皮膚看起來飽滿,那么,在微整盛行的年代,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區別是什么?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區別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或稱醣醛酸,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澤彈性,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膠原蛋白是一種生物性高分子物質,英文學名Collagen。為生物科技產業最具關鍵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求量十分龐大的最佳生醫材料。膠原蛋白的應用領域包括生醫材料、化妝 品、食品工業、研究用途等。膠原蛋白是人體延緩衰老必須補足的營養物質,占人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它廣泛地存在于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發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功效:膠原蛋白是以極細的針頭將膠原蛋白注入真皮層,經注射后立即將原本因為老化而塌陷缺損的真皮層結構進行有效的填補,能夠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成,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從而模糊法令紋、眉間紋、額頭紋、淚溝紋、魚尾紋、頸紋等常見皺紋,達到立即性撫平皺紋、提拉緊致面部肌膚的目的改善肌膚衰老狀況,再現青春光彩。注入皮膚后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恢復,實現修補效果,達到塑形目的。一段時間后,注入的膠原蛋白會如同人體自身膠原蛋白一樣被自然吸收,安全無副作用,輕松實現美麗蛻變,深受廣大愛美人士的歡迎。通過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知道,玻尿酸有著強大的保濕功能,就是因為它存在于人體的真皮層中,而膠原蛋白能不斷補充臉部所缺失的物質,來修飾臉部輪廓,不過服用著兩者只會,還是要不斷補充睡眠,多補充維生素,注意飲食。這樣才保持效果。

其他保養新知02

洋甘菊純露在護膚上有著其他很多護膚產品都無法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對于敏感肌膚的人群來說,它更是日常護膚的不二選擇。但是目前市場上洋甘菊純露的品牌琳瑯滿目,到底哪個牌子的洋甘菊純露比較好呢?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的精心推薦吧!通過從TB上洋甘菊純露的銷量可以看出,Bogazy/柏卡姿、MIEUTEN/蜜雨堂、ANVAN/漢芳、Florihana、SLIVEFU/絲儷芙和AA SKINCARE是人們喜愛的牌子,至于哪個牌子好呢?這就要根據不同人的需求點而決定了。Bogazy/柏卡姿柏卡姿洋甘菊純露精選與德國洋甘菊,用數百朵整流后留下來的植物營養,具有舒緩去紅、補水保濕、改善粗糙皮膚的功效。柏卡姿洋甘菊精油純露的成分主要有三大點:1.德國洋甘菊提取物:具有舒緩肌膚、修復紅血絲、補水保濕的作用;2.金縷梅提取物:具有修復夏日肌膚受損、舒緩肌膚、收斂毛孔的作用;3.庫拉索蘆薈提取物:具有保濕補水,修復肌膚受傷的作用。MIEUTEN/蜜雨堂密語堂洋甘菊純露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其中最主要三種是洋甘菊花水、蘆薈提取液和洋甘菊精油分子。1.洋甘菊花水:具有舒緩干燥皮膚、鎮定肌膚、改善肌膚因缺水引起的敏感現象;2.蘆薈提取液:蘆薈中的多糖和維生素對人體的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和增白的作用,而且對于舒緩皮膚,改善粗糙皮膚、去除面部皺紋都有不錯的效果……不管是哪個牌子的洋甘菊純露,或者說不管哪個牌子的護膚產品,使用效果都是因人而異的,對這個人來講很好用的護膚品,對于另外一個人來講,有時未必能夠起到同樣的效果。因此,建議大家不管是在選擇洋甘菊純露還是別的護膚品的時候,都要針對自己的膚質和護膚需求,選擇更有針對性的產品。

EE115VRG15VEG

 


高雄小港藻針推薦 》【恒語美學】藻針Dcard推薦

arrow
arrow

    sss23ss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